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新冠病毒感染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设备征求意见会
来源:规财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4:5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应急救治设备紧急采购工作,2023年3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主持召开新冠病毒感染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设备征求意见会。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4家二级以上医院设备采购分管领导、设备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敏副主任首先对新冠病毒感染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采购背景、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科负责人曹阳认真解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医疗资源准备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达州实际,安排布置设施设备实施紧急采购相关工作;14家参会单位围绕自身需求交流发言并现场确认采购设备的种类、数量。

最后,李敏副主任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各参会单位要吃透会议精神和要求,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切实把中央资金、地方配套资金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用在刀刃上,让所采购设施设备在医疗服务中发挥最大功效。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抓好采购工作落实落地。受委托采购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各相关单位专家要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采购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规范开展采购工作,严禁采购过程中出现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围标串标等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后期《合同》签订、资金拨付、票据收集备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