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心感悟 提升新作风 ——达州市120指挥中心团建
来源:   作者:市120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2:3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7日达州市120指挥中心举行团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罗江镇 ——“神剑园张爱萍将军故居”参观学习,踏寻先辈足迹、聆听红色历史、致敬红军先辈,切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上午,达州市国防教育基地的教官对全体人员进行军事拓展训练,开展站军姿多项军事技能培训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和培养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中心职工踊跃参加,积极主动投身活动之中,发挥个人力量和团队精神全面完成了各项军事技能培训任务。

下午,全体职工参观张爱萍将军故居,纪念馆中陈列的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都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军战士夺取革命胜利的艰辛与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切实感受到了张爱萍钱学森等两弹一星元勋的家国情怀和忠诚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刘轻高同志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又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了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使每一位同志更加热爱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

刘轻高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为达州市急诊急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