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医院成功入选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2个党支部成功入选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3: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3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联合发文表扬2022年度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和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达州市中心医院、宣汉县人民医院成功入选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急诊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妇产党支部成功入选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

据悉,本次“党建工作示范医院”和“标杆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旨在激励全省公立医院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我市公立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向受到表扬的公立医院和党支部学习,持续开展“党建工作示范医院”和“标杆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紧紧围绕“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健康达州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