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欢歌满园
宣汉县老年人协会、宣汉县职中走进君塘医教养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3: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尊老爱老风尚,助力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创建,2023年3月9日,宣汉县老年人协会、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君塘镇学校团委结合自身优势,组织秋之韵老年艺术团、青年志愿者赴君塘医教养中心开展送文艺、献爱心活动,向老人们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切实提升医教养中心失能老人、君塘镇辖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医教养中心打造老年照护实习实训基地和浙川共建医养示范点打下良好基础。

慰问演出活动于上午10点在君塘医教养中心举行,宣汉县老年人协会会长陈联德,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科先后致辞,充分肯定君塘医教养中心运行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同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灯火里的中国》在老师们优美的舞姿中拉开演出活动的序幕,展现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君塘医教养中心护理团队进行海姆立克、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展示;朗诵《儿女给妈妈的一封信》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10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让大家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宣汉县老协、宣汉县老龄办、宣汉县职中、君塘镇学校、宣汉县人民医院、君塘镇老协会、君塘镇飞泉社区及君塘医教养中心在院老人共计300余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