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创卫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8 10:12: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3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宾组织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观看卫生健康系统创文督查视频片,重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

罗宾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竞争激烈,形势严峻。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创文测评标准和达标指南,用心用力用情,对标对表创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一把手”负责、领导干部分片包干制,各项创建任务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二要围绕“学雷锋,创新风”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结对联创、志愿服务活动等,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三要吃透标准备齐硬件、软件设施,做好不文明行为劝导,及时整改“脏、乱、差”现象。四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做到创建工作不漏一个单位、一个科室、一个人员。五要摸清底数,精准创建。要全面梳理点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举一反三,精准快速整改,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创建标准。

会上,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和创文点位医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委机关相关科室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