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聚英才 引智引技促发展
宣汉县赴高校现场面试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人才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8 17:06: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3月9日至15日,由宣汉县委组织部牵头,会同宣汉县委编办、宣汉县人社局、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和四家县级公立医院,赴重庆、成都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及川北医学院等高校开展“引才行动”。

此次“引才行动”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现场签订就业协议的方式招引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其中提供研究生及以上岗位72个(带编),以外科学、内科学、精神医学、麻醉学等专业为主。按照“引才行动”统筹安排,由宣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宣汉县委人才办主任向进、宣汉县委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洪婧、宣汉县人社局副局长冯松、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代胜分工负责宣介、面试考核、校地对接等工作。

在宣介活动中,宣汉县以优质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厚重的人文历史、诚意十足的引才措施吸引高学历医学人才(尤其是宣汉籍学生)投身杏林。各用人单位积极与学生交流征询求职意向,推荐岗位,答惑解疑,招引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互动,最终成功签订意向型协议46人,其中宣汉县人民医院签约博士生2人、研究生17人,宣汉县中医院签约研究生11人,宣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自聘方式签约本科生16人。同时,宣汉县中医院与重庆市中医院、宣汉县第二人民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达成肛肠专家工作站建立合作意向。

此次“引才行动”《宣汉县关于推进公立医院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十条措施》出台后的初次实践,对吸纳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建设人才高地、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