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西达州医院)开工

发布日期: 2020-11-24 19:28:11
  11月23日,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西达州医院)在莲花湖畔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中交一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海洋,市政府副市长丁应虎,中交一航局副总经理武志华,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西达州医院)项目位于莲花湖片区(凤凰山隧道西出口),占地面积约223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00张,医院将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31亿元。医院建成后,将通过引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优秀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建设一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打造川渝陕结合部区域疑难重症救治中心。

        包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健康达州建设,突出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培育,优化城市医疗服务布局。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今天开工,对于全市卫生事业发展里程具有重要意义,修建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西达州医院),就是为了让全市人民能够享受到更好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借助中交一航局的行业领先的施工能力及过硬的工程质量,力争把此项工程建设成为标杆项目、示范项目、明星项目,着力为达州700万人民群众打造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中交一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表示,中交一航局将坚定履行投资人职责,充分发挥公司雄厚的投融资实力、丰富的建设经验及全产业链运作优势,高效统筹在建项目集约资源,不断强化投资管理水平,将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精品项目,向700万达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工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市政府副市长丁应虎作项目介绍,项目承建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1802654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3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