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 2022-06-08 11:44:08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工建设以来,承建单位紧紧围绕安全和质量,强化规范管理,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门诊医技楼主体结构将于今年10月底封顶。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位于莲花湖片区,占地面积约233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1.85亿元,分三期建设,设置床位1300床,集急诊、急救、住院、体检、康养、后勤、行政办公等为一体。

中交一航局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部安全总监 何磊:截至2022年4月5日,项目边坡一标抗滑桩及冠梁已全部完成,行政科研楼基础部分钢筋绑扎已完成,门诊医技楼7、8、9区三层楼板浇筑完成,下一阶段将全面启动门诊医技楼地下室结构施工,10月31号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成后,将成为专科优势明显、疑难重症救治水平突出、服务达州辐射周边的三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使达州的医疗资源分布更加均衡,弥补医疗资源的不足,实现“医在达州”的美好愿景,同时也将成为川渝陕结合部疑难重症救治中心。

中交一航局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部项目经理 谭乐:我们将继续发扬中交一航局“干一流的 做最好的”优良传统,力保安全、强抓质量、赶抢进度,全力推进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为达州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1802654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3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